您的位置:

首页 >> 防范邪教


我得为李洪志补补伦理道德课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4-06-23 | 浏览:18640次 ]

2014年04月08日18:45 作者:黄沁原 来源:凯风网

  李洪志同学在“讲法”时,竟然大言不惭地说他的父母都是由他造的,不仅如此,甚至他的生生世世的父母……也都是由他造的

听了李洪志的这段话,我这个当老师的感到十分吃惊:因为这段话颠倒了李洪志和他的亲人们之间的关系,不但违反了遗传学常识,也违反了伦理道德,是对他父母的“大不敬”,要是搁在封建社会,说出这种“大逆不道”的话可是要定死罪的。所以我得给李洪志同学补补课,讲讲伦理道德问题。

  一要尊重事实

  李洪志的父亲李丹、母亲卢淑珍相识于1951年春季,于1951年秋天结婚。1952年夏天,时年33岁的潘玉芳被请至住在吉林省怀德县公主岭镇(现公主岭市)河北三道街的李丹、卢淑珍夫妇家中,为卢淑珍接生。卢淑珍分娩时难产,疼得难以忍受,潘玉芳不得已为其注射催产素。当婴儿生下来时,已经全身发紫。这个婴儿便是李洪志。这已经是大白于天下不争的事实,而李洪志睁起眼睛说瞎话不过是为了忽悠大法弟子而已。

  二要尊重科学

  从单纯的生物学角度讲,每个人来到这个世上,都是由他的父母决定的,父母的遗传基因决定了下一代能长成什么样,这就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的原因。虽然在个别特殊的情况下,基因会产生变异,但这个变异也是在原有基因的基础上产生的微小变化,突破不了父辈基因的大框架,也就是说,种下的是“瓜”,可能长出来的是大瓜,或者是小瓜,或者是圆瓜,或者是歪瓜,但一定是“瓜”,绝对不会长成“豆”。

  正是从这个理论上讲,李洪志同学绝对是由其父母“造”的,是他父母的基因“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他。李洪志同学再能,再有通天的本领,也不可能把自己的基因拿出一部分,造出他的父母亲,再拿出一部分,造出他的生生世世的父母亲……

  三要尊重伦理

  既然李洪志造不出他的父母,是他的父母造出了他,那么他就是“子辈”,他的父母就是“父辈”。在任何情况下,他都要承认这种关系,不能说错,甚至说颠倒,否则就是违背了伦理道德。

  生生世世是指今生、来世以至永世的意思。李洪志生生世世的父母,包括他来世以及将来的“父母”,这里面就出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如果李洪志能造出他生生世世的“父母”,由于这些“父母”都是由李洪志造出来的,当然就应该是李洪志的子孙,他们都得把李洪志当成父辈或祖先;但他们又是李洪志的“父母”,所以李洪志还得把他们当成父母或祖先,这就成了一个难以自圆其说的矛盾,乱了伦理道德。

  所以今天讲完这节课后,洪志同学一定要记好:有些事情可以胡吹乱侃,但像自己与父母以及祖先的关系问题,不要乱说。否则,知道你底细的人会说你卖萌,不知道你底细的人会说你脑子缺根弦;“百事孝为先”要是你那健在的老母亲听见了,非给你两个耳光不可。

  跟着这样一个不尊重事实,不尊重科学,不尊重伦理的骗子能有啥好下场?

【责任编辑:张 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