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防范邪教


警惕邪教“全能神”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4-06-23 | 浏览:18625次 ]

“全能神”(又称“实际神”、“东方闪电”)是邪教组织“呼喊派”的衍生组织,主要反借“基督教”名义从事非法活动。

主要特征:一是宣扬耶和华统治的“律法时代”、耶稣统治的“恩典时代”已经过去,“全能神”统治的“国度时代”已经来临,神以一个东方女性的形象第二次道成肉身,降临中国,将对人类进行审判;二是声称“世界末日就要来临”,只有信“全能神”才能得救,凡不信和抵制的都将被“闪电”击杀;三是攻击“当今中国是一个没落的帝王大家庭,受大红龙(指共产党)支配”,煽动信徒要在神的率领下与“大红龙”展开决战,“将大红龙灭绝,建立全能神统治的国度”。

该组织以《话在肉身显现》为经典,主要宣传品有《东方发出的闪电》、《神最后的说话》、《全能神你真好》(又称《跟着羔羊唱新歌》)、《基督的发表》(又称《审判在神家起首》)、《那灵的作工》)等书籍和《国度的赞美》、《真理圣诗》、《新歌》等音像制品。

《刑法》第300条规定:组织和利用会道门、邪教组织或者利用迷信破坏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实施的,可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7年以上有期徒刑。

广大群众如有发现“全能神”违法犯罪活动应该立即予以举报,配合公安机关打击处置。报警电话: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