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金台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荣立集体二等功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8-05-17 | 浏览:15610次 ]

近日,从召开的第二十一次全省法院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荣立集体二等功。

近年来,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始终坚持以党建带队建,全队面貌不断提升,跻身全市乃至全省法院一流警队行列。司法警察大队主要承担着押解刑事被告、值庭、配合强制执行、机关安全保卫等工作。全队始终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首位,紧紧围绕“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要求。始终贯彻从严、从难、从实战出发的要求,注重警务技能训练,坚持每季度全员培训和身体素质考核,达到“拉得出、联络畅、追的上、擒得住、打得准”的要求。坚持科技强警,配备现代化警械和安检设施,建成了首家法院系统无线电基站,基本实现了全市区覆盖。注重机关安全保卫工作,专人坚守监控室,每天安排三组法警对机关安全进行机动巡逻,门卫安检实行带班领导制,确保了机关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受到上级法院的表扬和肯定。

金台区法院法警大队近年来共获得各级表彰13次,其中省级荣誉6次,市级荣誉5次,区级荣誉2次。法警大队全体干警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司法警务工作,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为法院审判执行和安全保卫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