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防范邪教


参加法轮功活动竟然是这结果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7-04-24 | 浏览:19036次 ]

2016年9月24日,法轮功邪教在莫斯科州纳罗—福明斯克区举办法会。就在法会举行期间,一名信徒练功时突然倒地死亡。让人气愤的是:活动组织者看到此人有生命危险时,不是马上想到救人,而是当场让人脱去死者身上的法轮功标志服饰黄马甲,以掩人耳目,防止消息外泄。

实际上,因为参加法轮功活动而死亡和受伤的,远不止这一个。早在2006年4月纽约法会期间,也曾经发生过两名学员猝死事件。在其它法轮功活动中,出现的死伤事件就更多了,而且有些死伤还非常奇特:

奇特之一,参加法会时中风而死

谭淑君是美国麻州波士顿地区的法轮功“精进”弟子,2005年7月23日,她在参加“2005年华盛顿特区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时突发中风,被送往医院进行紧急抢救。不幸的是,人一到医院,就被证实已经“脑死亡”,只能依靠呼吸机维持生命。两天以后,谭淑君被撤下呼吸机,正式宣布死亡,时年65岁。

微评语:这法轮功邪风可真大!都能让练功者中风!

奇特之二:参加完法会竟然当场晕倒

2016年5月15日,法轮功在美国纽约市巴克莱中心举办“法会”,李洪志大嘴一咧,进行了长达2个多小时的洗脑讲话。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法会”刚刚结束,一位从会场中走出的女信徒就突然昏倒在地,先是呕吐,接着不省人事。执勤警察急忙拨打报警电话叫来救护车抢救。这还不算,紧接着现场又有多名“弟子”突发急病,也被报医抢救。很快就有好几辆救护车从不同方向呼啸而来,红灯闪烁,围绕着巴克莱会议中心四周排开,十分紧张而且滑稽。

微评语:李洪志的神功就这么牛!能给弟子“致病”。

奇特之三:去“弘法”途中出车祸

1998年7月4日,法轮功海南弟子乘坐汽车到三亚弘法途中发生车祸。当时传说在车内的八个弟子全部遇难,第二天李洪志给法轮功海南站长写信称:“我那八个弟子已经圆满在他们的不同的世界里了”。不过让“师父”没有想到的是,其中一个名叫张一军的弟子经过抢救,最终活了下来。李洪志尴尬地辩称这是张留下的“副元神”,并禁止弟子和他来往。张一军双下肢粉碎性骨折,钢钉伴随终身痛苦。2016年7月,这个世上唯一被李洪志钦定“圆满”的大活人,毅然现身揭露李洪志:“他所宣称的所谓‘真善忍’都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微评语:李洪志也有看走眼的时候!这“主佛”还是别当了。

奇特之四:在“护法”途中出车祸受伤

李海芹,山东省栖霞市人,迷信法轮功能“祛病健身”,因此加入后非常虔诚地修炼,按照李洪志所说的去掉一切常人的东西“名、利、情”,把修法、护法作为唯一的事情来做。因为非常精进,1999年初从普通学员提升为辅导员,可以说是“前途无量”。一次出去“护法”时突感胃部剧烈疼痛,本能地蹲在路边想缓解一下,不料却被对面来不及躲闪的货车撞倒,当场昏迷。

微评语:别出去护法了,还是先护好自己吧!

奇特之五:参加活动受伤而死

2006年8月26日,香港“法轮功”痴迷弟子钟伟健在参加“法轮功”活动时受到意外损伤,右脚严重肿胀,随后高烧不退。但钟伟健坚持听信李洪志所说的真修弟子没有病、无需医治用药等谎话,坚决拒绝求医和服药,只愿在家中独自休养。9月14日下午,钟伟健在房内昏迷不醒,被发现后通过救护车送往医院,随后证实其已经死亡。经法医检验,初步证实钟伟健的死因为细菌感染救治不及时所致。

微评语:别信李洪志的鬼话,该就医时要及时就医,李洪志都住过院、吃过药呢。

奇特之六:去练功的途中出车祸

2006年9月1日,法轮功骨干分子张孟业在赴曼谷世乐园练功点的途中发生车祸,经数日抢救无效,于曼谷时间9月4日死亡,时年60余岁。

车祸发生后,泰国法轮功组织负责人钟亦江第一时间将该情况告知了美国法轮功总部。但美国法轮功总部至今未对此有明确答复,故泰国法轮功组织一直没有公布该事件,以避免造成不良影响。

微评语:这“法轮功”还是不练为好。

奇特之七:练功时竟然被车撞死

1998年10月24日清晨,30余名法轮功练习者在镇江市桃花山庄附近的马路上练功,其中以中老年妇女居多。5时许,无业人员王建秋无照驾驶别人的出租车经过此处时,车辆失去控制,撞到数名练功者身上,当场将57岁的马某撞死,47岁的刁某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45岁的另一名马姓妇女次日也在医院死亡,练功妇女曹某、吴某受重伤,还有多人轻伤,酿成特大交通事故。

微评语:法轮功真的保护不了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