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防范邪教


陈明明杀女,罪魁祸首是李洪志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7-02-17 | 浏览:21429次 ]

据媒体报道:华裔夫妇赵亮、陈明明将5岁的女儿杀死后藏匿在自己开的餐馆中,却报警说女儿失踪,1月10日破案后,这对夫妇被美国警方逮捕,被控谋杀罪和共谋罪。如果罪名成立,将会被判无期徒刑甚至死刑。

极具讽刺意味的是:陈明明声称自己是兜售‘真善忍’核心理念的中国精神修炼团体法轮功的信徒(《检察官》网(inquisitr.com)1月13日报道)。

法轮弟子杀害自己的亲人,这个锅李洪志必须背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没有人性的野兽都知道保护自己的孩子,更何况有思想有感情的人了。因此人们都在关注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敢对自己的孩子下毒手。

答案是:凶手是孩子的亲生母亲陈明明,一个看起来并不凶残的女人。

那么这个看起来并不凶残的人,为什么会如此凶残地杀害自己的孩子呢?

答案是:因为她是一个法轮功信徒,是李洪志的弟子。

这下大家就明白了:受李洪志歪理邪说的影响,任何一个正常人都会变得不正常,陈明明就是其中一个。她口口声声喊着“真善忍”,却凶残地杀害了自己的孩子,说明她已经失去了正常人的理智,这是因为她听信了李洪志的鬼话,上了李洪志的当才导致的恶果。所以要追究责任,必须找李洪志算帐,李洪志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

陈明明夫妇被逮捕,李洪志为何不去“救”弟子

陈明明杀女肯定是刑事案件,被逮捕被判刑那是一定的。我想说的是,李洪志曾经对弟子们说:“大法”弟子不受常人的法律管,不知这对夫妇被逮捕,算不算是受了常人法律的制裁?如果是的话,这又是打了谁的脸!

从另外一个角度说,陈明明夫妇是李洪志的弟子,李洪志从保护自己手下的私心角度出发,应该出手“救”这对夫妇,别让警察把他们带走,更不能被判刑,否则,损失的是李洪志的势力。可是直到现在,事件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始终没有李洪志去“救”人的任何信息。不知是李洪志没有力量去救?还是不愿去救,但不管如何,沉默无声就是在常人法律面前认怂,不知李洪志这脸还往哪搁?以后还如何面对弟子们?还怎么在美国混?

申请“避难”被拒,说明法轮功已经是秋后的蚂蚱――长不了了

据联邦法庭案宗显示:2009年,陈明明申请政治庇护,声称因她与中国精神团体“法轮功”有关系,受到了中国政府的迫害。但是庇护申请被移民法官拒绝。2012年,陈明明提起上诉,但法官最终仍驳回了她的申请,并在2012年12月下令驱逐其出境。马西隆市司法主任安德里亚·斯开撒透露:“据说陈女士可能收到过遣返令之类的东西,也有人说这家人在纽约州有亲戚,因此有关遣返问题受到了关照,后来这个判决就不了了之了。”

地球人都知道,申请避难只是借口,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以“受到迫害”避难的理由申请,某国一般都会通过,在他们看来,这正是抹黑中国的好机会,所以才会有包括李洪志本人在内的N多人窜到美国去,和某国人一起,反华辱华。

不过近几年来,这种情况也有了新的变化:一些人再打着这样的旗号去申请移民,也不一定能通过,这说明美国人已经对法轮功失去了信心。美国人已经看到,这些窜到美国的所谓“受迫害”者,不但满嘴谎言,空话假话一大堆,而且也只有那一点点人马,让他们去当马前卒,也兴不了风作不了浪,弄不成事儿,所以渐渐地也对他们失去了信心,知道他们没有什么利用价值了。这种局面持续下去,用不了多长时间,法轮功和李洪志,不完蛋才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