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金台区召开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第1次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会议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2-09-08 | 浏览:23171次 ]

98日上午,金台区组织召开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第1次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会议,进一步推进专项工作取得实效。各镇街政法委员、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专项办主任郭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郭书记肯定了全区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取得阶段性成效,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面临形式。区专项办副主任刘涛学习了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并对全国专项办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已进入关键时期、吃紧阶段,依法打击、追赃挽损、督导整改、宣传教育、规范治理等任务繁重。全区必须树立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信念,保持绝不松懈的精神状态,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更新的工作举措,更高的目标定位,上下一心、主动应战、精准发力,努力取得专项行动新成效。

郭书记就下一步全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镇街、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和区委工作安排上来。要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逐一研究、细化措施,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确保反馈问题全清零、整改任务全见底。要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推动专项行动线索核查、依法打击、整治规范、宣传发动等各方面取得新成效,努力让老年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