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令军在东风路街道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2-06-30 | 浏览:25777次 ]

629日上午,在建党101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令军到东风路街道走访慰问党员,并为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在党员申景文家中,令书记充分肯定了其常年扎根一线、无私奉献的精神,仔细询问了其生活状况和患病情况,鼓励他保持良好心态,照顾好身体。

在老党员侯志杰家中,令书记与其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并为其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党员们表示,感谢组织对他们的亲切关怀,他们将再接再厉,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社区基层治理工作中再立新功。同时,令书记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全力关心、照顾好困难党员的生活,积极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时刻都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