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坚定信心增动力 砥砺奋进谋发展--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令军深入镇街宣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2-05-07 | 浏览:24384次 ]

57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令军深入东风路街道办事处,给街道和社区群众代表宣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重点阐释一四五十战略和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有效推动宣传贯彻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落实落地。

令军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是我市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从不同方面总结了过去5年我市经济社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筹划了未来5年我市全面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各级各部门全面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令军要求,要准确把握金台新定位,立足本职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将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持之以恒谋项目、盯项目、争项目,以项目突破带动整体发展。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有效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努力抓好四型社区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完善社区功能,加强服务管理,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不断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