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金台区委政法委召开会议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1-08-30 | 浏览:9344次 ]


8月30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主要领导与金台区党政班子座谈会精神和全区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令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令军要求,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重点抓好重大风险防范化解、雪亮工程建设进度、十四运会安保维稳、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令军强调,全体干部要讲学习,将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境界要求,学理论、学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讲纪律,始终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制度规定,以过硬作风塑造政法干部队伍良好形象。要讲团结,工作中做到分工不分家,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大家要相互学习、相互提醒、相互帮助、相互理解、相互配合,共同促进全区政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